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清邓宁《患难见真情》 隐射郭晶晶爱情不可靠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09:37:05   来源:   

阿清与邓宁的一首热门歌曲《患难见真情》可谓是社会上的流行用词,“人在患难之中见真情,重义气,真感情,我们这样的男人,真心可比日月明。”没错,歌词中讲述的正是兄弟之间的感情比情人之间的感情还要坚定,兄弟永远都会摆在利益之前。

 

而这首歌也被网民笔画成多个版本,将娱乐圈说不清道不明的名人之间的爱彻底的否决了一翻。郭晶晶、霍启刚之恋的真心指数也遭到质疑。都说是患难见真情,但现在的明星们的爱情有几个经得起磨难?霍启刚是名门之后,与兄弟间也是亲上加亲,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作为香港望族之传人,他的婚姻说白了并不会完全由自己掌控。家族意志是一方面,甚至,全香港人的感受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结局。可见郭晶晶的爱情可靠度完全建立与他人的手掌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