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比 16亿接拍蜘蛛人两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0:14:30   来源:   


陶比麦奎尔传将以5000万美元片酬再拍两集《蜘蛛人》电影。


漫画英雄片在美票房正热,电影公司开出500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16亿元)外带分红的顶价利诱陶比麦奎尔再拍两集《蜘蛛人》影片,超过当年基诺李维连拍《黑客任务2、3》的价码。陶比虽为钱心动,却也提出《不可在清晨及傍晚后开工》的要求,免得和女儿相处的时光大为减少。

虽然《蜘蛛人3》票房、口碑皆不如预期,美国卖座还是突破3亿3000万美元,绝对有再拍续集的条件,因而业界始终传闻影片公司无意喊停,但不知是会全部找新演员重启《蜘蛛人》神话,或者再找陶比麦奎尔直接拍续集。现在答案揭晓,陶比麦奎尔可望以创纪录顶价再度披挂上阵,而导演山姆雷米归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高,只剩余女主人公克丝汀邓斯特还未确定是否再接演续集。

根据《泰晤士报》官网上的报导,陶比麦奎尔对于再演《蜘蛛人》,最大的考量是担心亲子时间严重缩水,本来可能导致谈判破裂,最后影片公司的女性高层不得不表示:“两部片要拍半年,如果不能陪小孩,对任何父母来说都是很不公平的。”等于同意了陶比的条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