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佛利山威龙2 女主人公点名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0:15:33   来源:   


《李麦克》大卫霍塞荷夫有机会与台湾第一名模协作。


林志玲可望进军好莱坞。

全球权威影剧媒体《综艺报》报导,林志玲将与影集《霹雳游侠》男主人公大卫霍塞荷夫(李麦克)与《歌舞青春》少男偶像鲁卡斯葛雷毕尔合演动作喜剧《比佛利山威龙2》。经纪人阎柔怡表示,老外对林志玲非常重视,当前虽未签下合约,但有超过八成以上的机会接拍。

《比佛利山威龙2》是好莱坞与韩国协作,老外提出要有重量级的亚裔女星担任女主人公,韩国方面马上点名林志玲是最佳人选,阎柔怡透露,当前还在和剧组协商合约的细节,虽未签约,但协作的可能性很高。而片中林志玲会有施展身手的机会,若确定接演,会马上安排她接受动作训练。

《比佛利山威龙2》描术美国男孩鲁卡斯葛雷毕尔梦想成为忍者,但在查找生父生母的过程中,与罪犯展开对决。11年前,《比佛利山威龙》首集由当时炙手可热的胖笑星克里斯法利扮演从小被日本人养大的美国忍者,大受老美观众欢迎,曾登上全美卖座冠军,但克里斯因急速暴红,吸毒过量身亡,所以续集换因《歌舞青春》声势看涨的鲁卡斯葛雷毕尔接手。

全片预定10月在济州岛开镜,11月起正式展开拍摄任务,外景地包括韩国与美国,负责北美发行的索尼影业考虑安排此片成为明年5月的暑期强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