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根·弗里曼嫌香港太拥挤 唱歌哄朱莉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4:49:27   来源:   


摩根·弗里曼


  由摩根·弗里曼、安吉丽娜·朱莉及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合演的新片《通缉犯》今天上映,去年曾在香港拍摄《蝙蝠侠:黑骑士》的摩根在纽约接受访问时,批评香港太嘈杂!

  对于赴港拍片的印象,摩根有所微言:“Oh,My God!香港真的好拥挤,无论在街上或走入餐厅都是人,转身都有困难!我们拍摄时,到处都有约5千至1万人围观,很吵!不过工作人员大喊安静,他们就安静了,很合作!相信这是我对香港最深刻的地方!香港亦有很多娱乐,很值得去看看。”从影多年的他,最想与李安合作:“我最欣赏他的才华,希望可以合作!”

  唱歌哄朱莉

  提到拍档朱莉,摩根赞不绝口:“她可爱又专业,跟她合作很愉快,我经常对着她唱歌哄她开心!”至于《通缉犯》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摩根认为他很清楚自己的要求,即使有时未能用英语表达意思,也会找个能清楚转达的人跟演员说,务求达到他所要的效果:“我对导演充满信心,《通缉犯》是部好戏!”虽然拍片无数,但他坦言片末的一场戏最难演。

  另外,《通缉犯》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前天上MTV台的TRL节目,为新片造势。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