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伊汶新形象掀翻版潮 吴雨霏MV造型抄足九成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5:01:20   来源:   

黄伊汶

(Emme)为配合新歌《渴求》,特别与来自新加坡的形象设计师构思全新造型拍MV,不料新造型曝光后,圈中陆续出现“抄”风,其中吴雨霏

的MV造型简直抄足九成。

  黄伊汶为打响新碟头炮主打歌《渴求》,早前与形象设计师设计全新All-back头扎长马尾新形象,还一反低腰裤潮流,换上高腰裤及贴身衣拍MV,由于这身打扮全是今年秋冬新装,故在圈中旋即掀起抄袭热潮,最近有歌迷报料说吴雨霏(Kary)在新歌《丽池舞会》的MV造型,便如Emme的翻版。

  薛凯琪恩娜模仿失真

  记者翻查Kary在MV中的造型,果然与Emme的“渴求Look”有九成相似,两人同是梳长辫及穿紧身衣裤,加上Kary与Emme身材同属纤瘦型,更觉造型雷同,唯一有所不同的是Kary穿低腰裤。此外,薛凯琪官恩娜亦以类似造型录影节目,但前者身高不及Emme及穿低腰裤,后者则有刘海及打扮怪异,有别于正版货Emme的有型Look。

  日前Emme为第二首主打歌《两面》拍MV时,直言有歌迷及朋友向她提过上述三位女歌手的新Look像她,但她觉得“抄袭”一词太严重:“以前梅姐(梅艳芳)跟麦当娜都做过类似造型,难道又说我抄她们吗?”她认为潮流是大循环,还赞Kary造型不错。而Kary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陈小姐却否认抄袭:“Kary这个造型是她新碟封面造型的变奏版,只是风格有点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