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鬼爆料指个唱门票滞销 黎明大动肝火澄清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6:36:36   来源:   

有报道指黎明为公益金举行慈善演唱会的门票滞销,Leon愤然澄清门票仅开卖一周,已售出七成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金40周年八达通卡名人系列活动

  有报道指黎明(Leon)为公益金举行慈善演唱会的门票滞销。Leon昨日出席公益金活动时愤然澄清门票仅开卖一周,已售出七成,直指不实报道由同属老板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方面放料,形容如此左手打右手实在影响公司资产,叫放料者心知肚明应反省。

  Leon昨日出席“公益金40周年八达通卡名人系列”活动,亲自答谢即场购买限量版肖像八达通卡的歌迷。

  对于有周刊指他与光良及卫兰举行的公益金慈善演唱会的销情,比起同属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歌手王菀之的演唱会差,Leon表示,慈善演唱会的广告于昨天推出,报道将造成尴尬及影响善举,加上自己身为公益金董事,有必要澄清事件。他指出,演唱会门票于9月10日开售,报道在开售首两天撰写,而非开售两星期后才写,未能令人信服,笑言难道要效法奥运金牌选手秀的门票在3小时内售罄?

[page_break]

澄清门票已售七成

  对于演唱会票价被指太高,Leon表示是为了捐助公益金,歌手们甚至不收分文。他直斥传媒为何不以行善的角度去报道事件,光良、卫兰及侧田都是无辜被牵连其中。他透露自己的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七成,卫兰和光良的销情也接近一半。

  最令Leon不忿的是获悉该段报道的消息来源,竟是同属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的人“放料”。他比喻此事俨如左手打右手:“我们是东亚唱片制作公司,两边都是林生的公司,会不痛吗?会损害公司资产,等于在学校被打小报告,若报道影响到公益金筹款,放料的人和记者会开心吗?若传闻是真,对方心知肚明就要反省,若假的就当我无讲过。”Leon自言并无得罪人,并直指不同公司有不同宣传手法,只会管好自己的同事。

  对于Leon直指东亚自己人打自己人,东亚唱片的发言人梁小姐回应:“就当他无讲过。”

尽沽股票 迁居上水   

  Leon昨日又承认迁居上水,但否认报道中的豪宅是其新居,笑言不属他的品味,对于新居面积被报细亦感不高兴。对于有报道指李嘉欣即将下嫁许晋亨,Leon表示若嘉欣结婚会送礼恭贺,并约许晋亨畅饮,笑言传媒到时别写他“烂醉”,又谓:“不醉又为何要饮。”至于近日盛传王菲流产,Leon则表示不过问朋友私事。

  另外,近日股市大泻,Leon表示今年专心工作,早在去年已尽沽手上的股票,股票有赌博成分,一向无信心,但身边有朋友买股票,所以安慰朋友不论变“熟蟹”或“生蟹”也不用太灰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