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与战争》预告片遭禁 大尺度裸戏不过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7:05:51   来源:   

KBS人气电视剧《夫妻诊所——爱情与战争》日前以《爱情与战争》知名被搬上银幕,影片即将在本月25日正式献映,不过,该片却因为大尺度的床戏和裸戏而未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其预告片遭到禁映。

《爱情和战争》导演郭基元对此表示:“虽然影片中床戏的尺度相当高,不过按评审委员会的要求重新制作的预告片尺度大概会和电视剧版差不多。请大家期待电影的上映。”电影版《爱情和战争》讲述了一名家庭主妇在得知丈夫有外遇后,一气之下接连和十一名男子发生外遇、以此报复丈夫的故事。其中,女主人公外遇的对象包括年轻男孩、医生和已婚男子等不同身份的男人。

据了解,韩国实行影片分级制度,影片中有色情、暴力等不适合未成年观看的因素也不会影响影片上映,但是,政府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规定电影的放映等级,以此限制观看观众的年龄,如《色戒》在韩国上映时就被定为18岁以上等级,表示只有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在入场观影时,观众还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此次因为电影的预告片是通过电视、户外广告等方式进行播放,因此对预告片的审核反而比对影片本身的审核更加严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