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个唱票房差 黎明狂轰爆料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0:39:44   来源:   

近日有报导指黎明、光良与卫兰的3场慈善个唱,门票销售不及姊妹公司的王菀之,黎明17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自爆获悉姊妹公司的员工为抬高王菀之而“爆料”给杂志,更警告造谣者:“有做过就反省!”

黎明11月将联同旗下歌手光良和卫兰举行3场“Magic Live”慈善音乐会,17日却有报导指3人的个唱门票滞销,黎明出席慈善活动时反击说:“这场秀10号开端售票,那本杂志18日推出,他们4天前已经开端写这则报导,那时我只开端卖2天票,如果那本杂志要写这么负面的新闻,是不是应该再多等两个礼拜?”

黎明愈讲愈生气,更自爆他获悉这次报导是由姊妹公司的员工“爆料”,他狂轰说:“如果传闻属实,隔篱组人要反省罗!”

此外,盛传李嘉欣12月结婚,黎明称:“如果是真的,不只恭喜她,还会送礼物,或者约她男友(许晋亨)喝酒。”谈到股票大跌,黎明笑着说今年没买股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