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岩刮起荧屏风暴 演技成熟向张曼玉看齐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5:07:35   来源:   

今晚,橙天当家花旦苏岩领衔主演的《心火》将登录BTV-2 黄金剧场。这是苏岩继《长恨歌》,《舞台姐妹》之后,又一部表现女性友谊的力作。和前两部的作品有所不同,这部作品反应了都市人的心理隐疾,是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大剧。
    在《心火》里,苏岩饰演女主角沈冰,谢兰饰演她的好友,两个有着10年演戏经验的“戏骨”,嫉妒成狂,飙戏上瘾。苏岩这次在剧中可谓过足戏瘾,一开始是受人瞩目的作家,因受到报复而被好友谢兰害成植物人,苏醒后生活在恐吓和不信任中,不得已又装成“疯子”以避人耳目,演的是一个人,却同时又是几个角色,“苏岩演技日臻成熟,渐入化境,是下一个张曼玉。”日前,网上诸多评论大赞苏岩。
     9月以来,苏岩新造型引起巨大轰动,如今《心火》全面上星,经典情感剧《光头美女》(男花匠与女经理)又在上海热播, 这位实力演员必将刮起新一轮的荧屏风暴,红透大江南北势不可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