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u-Metal强团Taproot2年来新专辑今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5:53:10   来源:   

主根乐队

  被滚石音乐杂志誉为:“下一组荣登Nu-Metal界王座之超强乐队”的Taproot(主根)乐队今日发行了新专辑《Our Long Road Home》。

  这张专辑的风格变化不大,旋律比以往更为强劲和悦耳。已离队的Linkin Park乐队创始人之一Mike Shinoda现在是他们的经纪人。

  Taproot成立于1997年,曾与 Deftones、incubus等一起演出,历经整整2年的不断巡回演出,迅速的博得了歌迷的青睐。歌迷热烈的响应,让他们不甘只是做Limp Bizkit灵魂人物Fred Durst的“小跟班”,脱离Fred的护荫签入Velvet Hammer/Atlantic旗下后,乐队于2000年推出首张大作《Gift,是给了正值兴盛时期的Nu-Metal乐坛一个令人兴奋的“大礼”。2005年,乐队推出第二张专辑《Blue Sky Research》。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