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莉米洛开唱再续香港缘 制作费高达160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5:54:23   来源:   

国际天后Kylie Minogue与香港“再续前缘”,她决定于11月27日假亚洲博览馆举行一场“Kylie X2008香港演唱会”。Kylie于3年前本已来港开“Showgirl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但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她患上初期乳癌,需暂时放下所有工作接受治疗,她无奈宣布押后余下所有演出,包括首次的香港演唱会。

  一等3年,Kylie真的首度来港演唱,相信喜爱这位唱功出色的天后歌迷已要扑定门票。票价方面,最贵为1880元,最平则是380元,共分5种票价,并于本月25日开售。

  1.24亿制作费

  全新编排的“X2008演唱会”极尽豪华,制作费达1600万美元(约1.24亿港元),至今已在21个国家及地区演出过,超过50万位乐迷亲身感受过Kylie的魅力与唱功,而著名法国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 特别为Kylie设计的歌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