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喜剧电影《逆转流星》月底“坠落”地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6:12:24   来源:   

由橙天娱乐联手天下丽人及高格文化合力打造的校园喜剧《逆转流星》终将于9月26日全国高校数字院线。这部集搞笑、励志、校园生活于一体的影片能轻易地与观众建立起一种令人欢笑和感悟的默契。

    最新曝光的海报是一张片中主要演员的全家福,“好男”巫迪文的位置十分抢眼,他在片中出演一名跆拳道高手,会同另一男主角对漂亮的女主角展开了一场校园追女戏码。

    该片制作班底从导演到主演多为80后生人,是一批富有朝气和时代感的青年新锐,有着贴近校园生活的切身体验,所以剧情中的笑点非常生活化:网络中的精彩笑料、21世纪新新人类的夸张、影视剧中的经典形象、学生时代津津乐道的搞怪回忆等都成了影片笑料的最佳素材。片中当然也不乏幽默搞笑的台词,如“移通用户请发送短信到1414114,联动用户……联动信号不好就算了。”、“人生自古谁无死,有谁大便不用纸。”等等。也许用导演韦正的话总结最为贴切:《逆转流星》中每一处人物设定、场景对白都充满时代感和现实气息,能很快让大学生以及所有经历过学生时代的青年人产生认同感。

    本片讲述了两个大学生因为一颗流星和一个生日愿望开始重复过星期二,面对这个“永远都过不去”的一天,两个青年男女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的故事,而经过一次次的碰撞和风波,两人也逐渐地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