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主望狂买大片 2周就有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09:17:07   来源:   


陈主望进军电影发行,不到一年就已有不容忽视的成绩。


绮拉奈特莉古装大片《浮华一世情》,将由威望引进来台。

王永庆外孙陈主望进军电影界不到1年,所成立的威望(CATCHPLAY)公司已经发行了《第一滴血4》、《世纪交锋》等巨星名片,下半年更将推出多部观众期待已久的影片,包含史提夫卡尔、丹尼斯奎德、茱莉叶毕诺许、维果莫天森、杰克布莱克等高知名度影星作品。

喜欢看电影的陈主望,对从事影片发行很有企图心,从10月底起,几乎平均每1至2周就有一部新片推出,连美商八大都未必能有如此密集的发片量。且威望新片星光闪耀,像是集合克里斯汀贝尔、凯特布兰琪与希斯莱杰的《摇滚启示录》,杰克布莱克与米亚法萝《王牌自拍秀》,史提夫卡尔与茱丽叶毕诺许《老爸行不行》,林熙蕾和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协作的《登机门:最后刺杀》,维果莫天森与娜欧蜜华兹的《黑幕谜情》等,有不少是观众期待许久的话题电影。

最近威望还签下绮拉奈特莉扮演公爵夫人的古装大戏《浮华一世情》(暂译),丹尼斯奎德、莎拉洁西卡派克与雷.阿伦佩姬的《爱情脑库》(暂译)及刚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狮奖的《摔角手》等,片型丰富,艺术与商业兼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