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票只卖百余张 范晓萱快哭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10:52:45   来源:   

范晓萱今晚将在西门町红楼展场举行离别多年的售票演唱会,但她前两天上网贴文,大喊“快哭了”、“快崩溃了”,因为到17日深夜,只卖了百余张门票。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听到我都快哭了,”范晓萱抱怨,自己以前都未宣传,而她自认多年来首次在台的演唱会、以及音乐本身,都是新闻点,但似乎未获媒体青睐,所以“到当前为止(17日深夜)…竟然只卖了100多张票,我真的快崩溃了。”该场地可容纳5、600人。

范晓萱说:“我会随缘地看待那天会来多少人,尽管可能又被媒体写成过气歌手,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表演。”署名是“有点打击的老板娘”。

同事则安慰范晓萱,像红楼、河岸留言这类的表演场地,歌迷没有买预售票的习惯,都是呼朋引伴当天到现场买票。听同事一说,范晓萱才释怀,重拾“反馈歌迷”的初衷,专心准备,并将此文自官网删除。

不过对夜猫子的范晓萱来说,今早10点“就要”起床梳化妆,一直担心“晚上会没体力”。她今晚也会为生病的一位歌迷“小猪”献唱“Tell Her”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