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上海开唱座无虚席 客串主持抢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14:48:40   来源:   

19日晚上,苏打绿带着他们的音乐放歌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出票就卖出9成以上的好成绩,几乎座无虚席现场. 
 

过去三年,苏打绿从一个学生金旋奖乐团变成第十八届金曲奖最佳乐团,19日晚上,苏打绿带着他们的音乐放歌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出票就卖出9成以上的好成绩,加上几乎座无虚席现场,整个夜晚是属于苏打绿的,无论是摇滚、疯狂还是深情款款,场下歌迷都是尽情附和,安可两次要不是会被罚钱,相信一定不会太早这场演出。当然最意外的是主唱吴青峰不但卖力演唱,还客串现场主持,诙谐幽默搞得全场爆笑如雷,一点不输给综艺天后小s,成为当晚最抢风头的一幕。

    从青涩早熟的《窥》,幻化成温暖深情的《小情歌》,再到华丽狂想的《无与伦比的美丽》,成为当晚歌迷最享受的演出。没有了之前演唱会上的夸张妖娆的造型,一开场用《无与伦比的美丽》就完全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在吴青峰的带动下,全场歌迷非常配合,时而起立合唱,时而坐着接受苏打绿的特殊礼物,苏打绿为大家演唱了《迟到千年》、《游乐》、《我只在乎你》、《小情歌》、《频率》等20多首歌曲,配合吴青峰的要求全场绿色荧光棒点燃了一整夜的激情。

    客串主持抢风头

    吴青峰和他的苏打绿是第一次来到上海演出,当然免不了入乡随俗来一段上海话。很多歌手都会选择来一小段上海话的曲目,而今天的吴青峰却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他现场客串主持与歌迷喊话,虽然上海话不标准,但他却一点不在乎,还笑成员没有用心学上海话,随即现场与歌迷互动,搞笑的话语和身段把现场气氛掀到最高,甚至有歌迷直言吴青峰的搞笑功力一点不输给综艺天后小S。

    在吴青峰和苏打绿的激情带动下,整场演唱会的高潮不断,临近尾声时一曲《小情歌》即令歌迷立刻安静下来,大家似乎都屏住呼吸在听,音乐响起时又上演全场大合唱。两度安可环节,吴青峰还让歌迷随便点歌,来者不拘,要不是因为工作人员一直催促说,再不结束一定被罚钱的话,苏打绿的演出一定不会在将近3小时里就结束,吴青峰很想在上海再度上演台北小巨蛋疯狂5小时的创纪录时光,可惜再好的演出都有结束的时候,虽然很多歌迷都意犹未尽,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现场,留给大家的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夜晚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