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获得7位数天价代言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14:52:30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继在金鹰节上连续拿下3个演员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电视女王”后,蒋雯丽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在北京开机拍摄。由蒋雯丽自己创作剧本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和外公一起生活的小女孩的成长历程。因为蒋雯丽童年时曾与姥爷一起生活了13年,希望以电影的方式将这段美好的回忆保存下来,剧本以她的童年经历为蓝本进行创作。因为蒋雯丽是安徽人,所以影片主要在安徽拍摄,对白也将采用安徽当地方言。据悉,影片尚未最后定名,片中的外公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出演。前天记者接到消息,蒋雯丽在拍摄电影的间隙,又以天价签下美涂士的形象代言人,一时间可谓三喜临门。对于蒋雯丽的天价代言费用方面,其公司方面一直宣称不便透露。但昨日记者打探到,蒋雯丽这次代言费用是7位数。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