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为台北演唱会推全新创作EP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1 09:18:20   来源:   

    自去年底发行了筹备近2年的全新专辑《不会分离》之后,光良继续进行着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除了在马来西亚和美国洛杉矶等地先后演出之外,同时他也受邀担任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饥饿三十》大使,并亲赴寮国参加为期六天的关怀之旅!

    2008年对光良来说最重要的大件事,就是11月15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他出道以来第一场在台北的售票演唱会,这也是他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虽然行程满档,但是创作力旺盛的光良还是选在台北演唱会之前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推出2首全新创作EP〈右手边〉,这样一来就能让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能在演唱会上温故知新,有新歌可以抢先听,这也是1996年在台湾出道以来光良献给台湾乐迷们最贴心的礼物。

    会写会唱情歌的人很多,但是光良的情歌深具特色,总是能给人一种平凡中不平凡的感动,他的歌有一点伤感但又像老朋友般的熟悉,诚实而直接的触及你内心深处的感受。也许正因为如此,所以每一次光良的DEMO总是能吸引非常多的创作人想跃跃欲试的写词投稿,以往都是先让唱片公司制作部同事们精挑细选先过滤之后再让光良复选的流程,这一次光是制作部交到光良手上的歌词就超过100多首,而光良面对大家的热情创作也不敢掉以轻心,他把收到的100多首歌词每一篇歌词都亲自在录音室唱过,才慎重选出了最符合自己创作时的画面还有感觉的〈右手边〉这首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