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特全裸 马份老爸不敢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09:26:30   来源: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全裸演舞台剧“恋马狂”引起话题。

“哈利波特”男主人公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全裸演舞台剧“恋马狂”,和他合演多部“哈利波特”系行电影的男星杰森伊萨克竟然不敢看。
美国“OK!”杂志报导,杰森伊萨克去多伦多影展宣传新片“简单的美德”(直译Easy Virtue),被媒体狂问的还是与“哈利波特”相关的问题,因为演哈利波特的男主人公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将在纽约全裸演舞台剧“恋马狂”,该剧在伦敦上演过,一票难求,不过杰森坦承他没看过,更不想看。

杰森说:“因为我还要和丹尼尔协作拍『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所以我觉得还是别看他的全裸演出。”

今年45岁的杰森,曾演出吴宇森执导的“猎风行动”,不过直到在“哈利波特”系行电影中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哥马份的老爸鲁休斯马份,之后才在国际影坛创建知名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