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维权 “外地人” 发起“我爱蓝天”环保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09:35:26   来源:   


黄安 金韵蓉 周艳泓 共同谈论务工人员就业指导

“歌坛才女”周艳泓近日向大家呼吁:对待外地务工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要有歧视心理,对人要宽容。这是“歌坛才女”周艳泓在《西陆打工俱乐部》节目现场录制时的肺腑之言。
近日,周艳泓在忙于推出自己的新歌《梨花满天开》的同时,一向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她,抽出时间参加了一档关注城市化进程中农民工就业与指导的大型访谈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用实际行动关注外地务工人员。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黄安担任主持人,台湾著名心理专家金韵蓉担任就业指导专家,周艳泓应邀担任就业指导顾问,为广大进城务工的农民朋友提供安全有效的就业指导。
节目以短片的形式阐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三十年间城乡人口流动大幅的增加,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型城市中随处可遇"外乡人"在城市中寻找自己的天地,特别是广大的农民进城务工潮,让这些大中型城市中的人口越来越多元化,在每个外来者圆梦的过程中都遇到过种种困难和问题,需要大家帮助。周艳泓说:“我们每一个公众人物都有责任去关注这个庞大的社会群体,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周艳泓在节目录制时由衷感叹:在这个多元化的大城市里,有庞大的外地务工人员相聚于此,对待他们,不要歧视,破除了区域的限制平等对待,一定要多多宽容,利益平等化,而且要帮助他们在城市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空间。周艳泓在节目中说:“奥运期间北京的天空蓝天白云,真正做到了绿色奥运,让世人感叹”。她呼吁全社会要注重环保,让我们的天空更蓝。据悉周艳泓还将以个人名义发起“我爱蓝天”的环保活动,此环保活动将于10月金秋在京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