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作家为麦莉量身打造小说和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09:38:43   来源:   

有些导演在为电影挑选角色或者改编小说成电影时,在脑海中会自然浮现出一些可以演出电影中角色的演员名单,但如果这位演员是小天后麦莉(Miley Cyrus),逆向操作的情况就会出现,也就是说,麦莉不是被挑选的对象,而是小说家/编剧要为她量身打造出电影和小说。要为麦莉打造出一部电影和一本小说的人,是知名快销小说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

尼可拉斯史派克不但在文坛是有名的快销作家,他的作品也经常被改编成电影,其中包含了《手札情缘(The Notebook)》、《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留住一片情(A Walk to Remember)》以及最近即将要上映的《罗丹萨的夜晚(Nights in Rodanthe)》…等等。麦莉所属的迪士尼公司请尼可拉斯出手,希望他能创造出一部能让麦莉从青少年偶像转型到展现她转大人后成熟形象的电影。

尼可拉斯打算要为麦莉撰写一部属性以家庭和爱情为主的小说,当前他不愿透露故事细节,只说他会在明年秋天发表这本小说,而在根据小说拍成的电影里,麦莉不会像在电视上一样载歌载舞,她在这部电影中将完全以演技来展现她成熟的一面。尼可拉斯说他之所以答应迪士尼的邀请,除了反向操作对他来说是个蛮新鲜的挑战之外,和麦莉以及她的家人谈过之后,他也发现麦莉一家人对他的作品都很熟悉,因此他就欣然同意要为本来就很了解他作品的麦莉挥笔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