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聪 音乐剧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0:29:33   来源:   

由关智斌(Kenny)、张继聪、方皓汶等主演的音乐剧《再.见理想Beyond》前晚正式公演,郑希怡(Yumiko)、张致恒(Steven)及Kenny的绯闻好友张敬轩都一起来撑场,张继聪与方皓汶在音乐剧中有不少爆笑场面。

Yumiko透露Kenny为“处男音乐剧”非常努力,她说:“没看过她那么紧张,打电话都未找到他。(煲汤给他喝?)他有啦,不用我煲。(哪个呀?)他很多,关系图很乱!”此外,Yumiko表示,“阿娇这几天都有打给我,叫我再捐钱帮助灾民,她这两天已经筹到10万。(准备好复出?)她都准备好,看公司怎么安排啦。”

而获Kenny送票欣赏的轩仔,被问到有否涉及Kenny的“混乱关系图”中,他就笑说:“只么少得了我呀。(煲汤?)没有煲,不是我做,留给Yumiko。”而Steven则表示希望尝试演舞台剧,又笑言最想反串做女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