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演戏主持唱歌都不放弃 最想和范冰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3:04:35   来源:   


范冰冰


罗志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9月21日晚,在广州举行的“炫音之乐年中盛典”活动中,罗志祥、张敬轩、朴正炫以及来自加州的英式摇滚组合Until June,和活跃在澳洲、香港的著名DJ BeXta、Tom和Havana悉数亮相,为乐迷们奉上精彩的炫音之乐。在盛典举行的前一天,参与演出的艺人们率先和媒体见面,畅谈演出心情以及近况。

目前炙手可热的罗志祥拥有天才小鼓手、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几个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在当晚的“炫音之乐”盛典上,罗志祥将会混搭几个方面的才能,带来全新的表演。谈到最想合作的音乐人,罗志祥称是贾斯汀,不过估计没什么机会合作。

全能艺人做得如此出色,当被问到歌手、主持人、演戏这几个方面必须放弃一项时,罗志祥表示都不想放弃,之前有段时间放弃过主持,但但被这方面的粉丝投诉自己很自私,不考虑他们。如果真要放弃的话,可能会是电影,但是偶像剧方面是不会放弃的。

谈到电影,罗志祥首次触电大银幕搭挡阿SA的影片《岁月情》正在拍摄当中,谈到拍戏的体会,罗志祥透露拍得好辛苦,有不少踩单车的戏,希望下次能演贵公子,会舒服一些。有传陈小春和范冰冰主演的影片

《精舞门》最早是找罗志祥主演的,推掉后才找陈小春的。
对此罗志祥表示没有接到过这部影片的邀请,陈小春在舞蹈方面是自己的前辈,很适合演啊。如果续集找自己拍的话,罗志祥表示如果是搭挡内地女星的话,希望还是范冰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