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溏心系列不拍第3辑 《家好月圆》完美终结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4:39:00   来源:   


《家好月圆》一众职艺员出席“庆团圆晚宴”,独欠在外地工作的陈豪与陈法拉

杨怡、钟嘉欣与杨思琦都性感赴会,斗抢镜

  牵动全港的无线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昨晚播放两小时的大结局,更秉承上一辑传统,举行“家好月圆庆团圆”晚宴,筵开50席,与现场过千观众,一同欣赏大结局。虽然大结局是“家好月圆”,开心收场,可惜演员陈豪及陈法拉因到马来西亚工作,未能真正大团圆。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该剧于昨晚播放大结局,将同步推出DVD,是有史以来最快推出DVD的剧集。他又表明不想增添监制及演员的压力,决定不会开拍第三辑。

  昨晚无线于荃湾举行“家好月圆庆团圆”晚宴,获得酒楼赞助每围价值2,600元的盆菜宴,筵开50围,招待600名观众,联同围观者,共吸引过千人于商场一同欣赏《家好月圆》的大结局,场面十分热闹。每位入场观众皆获纪念品一份,包括优惠券,足版特别版DVD的优惠、“白头到老”特别版汽水及奇华优惠券等等。

  阿卡阿月儿女成群

  大结局的剧情,一如外界所料,是家好月圆大团圆。大奸角红姨(米雪饰)恶有恶报,最后被判误杀嫲嫲而入狱3年。其女儿于素秋(钟嘉欣饰)亦将红姨给她的7成饼店股份,交回Jo饱(夏雨饰)及荷妈(李司棋饰)。于素秋又与管家仔(林峰饰)有情人终成眷属,而Jo饱亦与荷妈复合,与“家好月圆庆中秋”7个仔女,开心地生活。阿卡(陈豪饰)的健康亦没有大碍,与阿月(杨怡饰)结婚,儿女成群,过着幸福的日子,一同打理“家好月圆”饼店。

[page_break]


无线筵开50围盆菜宴,一众演员与千名观众齐赏《家好月圆》大结局


管家仔与于素秋有情人终成眷属

陈志云与李香琴面贴面,好亲热

  陈志云:不开第三集

  有份出席晚宴的陈志云表示,无线趁《家好月圆》大结局的日子,同步推出剧集DVD,是有史以来最快推出DVD的剧集,并在香港和澳门率先发售。今次印制了3800套,原价是598元,昨日凭优惠卷可用538元购买。他又谓,今次是徇众要求推出足本特别版,因有些朋友未必一直追看。问到赶忙推出DVD,是否为了吸金?陈志云说:“DVD设计似足月饼盒,是为了趁月饼这个势才推出。”问到会否拍第3辑的《溏心风暴》?陈志云表示不会了,因连饼都做过,要再想新构思,会对演员和监制构成很大压力,而且第3辑很难好得过第2辑。

  米雪被男友斥没人性

  盛装出席的“荷妈”提到剧中有两场最爱的戏分,分别是腰痛要求红姨收下20万支票及读出红姨“成狐之信”,当时真是读到手震。问到该剧是否她的代表作?她坦言两套《溏》剧也很喜欢。她表示这样快推出DVD当然开心,更订了12套,送给朋友外,也预留一份给自己。

  被指奸到出汁的米雪表示,很多观众也指她讨人大厌,但又很喜欢她的演出,笑言男友尹志强也指她没人性,但事后又抱又亲她来补数。至于被评演出好坏参半的钟嘉欣,直言没有不开心,与男朋友感情有问题,当然要哭,若不哭又会被指冷血。

  另外,昨晚一众剧中演员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最后由黎耀祥胜出,赢得价值16,500元足金首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