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上碟网友点击破一亿 林俊杰《陆》专辑打响头炮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12:27   来源:   

唱作才子林俊杰即将发行个人第六张专辑《陆》,专辑中主打歌《小酒窝》邀来天后阿sa一起合唱。公司为配合林俊杰新专辑《陆》在各大网站做的“快乐上碟”线上活动目前已经截止。据统计数据表明,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已高达500万人,点击率更是超过1亿次,足见林俊杰的超高人气,在发新专辑《陆》之前就备受瞩目。众网友在留言中也表明,2008年中国人民经受各种考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人世间最美丽的笑容传递,让快乐永远伴随在大家的身边。

   “快乐上碟”活动为林俊杰的新专辑打响了头炮,大家都很关注林俊杰的新专辑的每一个动作,近期有很多林俊杰歌迷致电经纪公司海蝶音乐询问新专辑《陆》发行的日期,工作人员回答:“近期将发行,预计10月份会面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