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告狂人》艾美奖势头猛 《绝望主妇》做陪衬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35:07   来源:   

 今日上午,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由于今年是艾美奖60岁的生日,整台颁奖典礼备受关注,而各大奖项的竞争也空前激烈。其中,分获17项提名和16项提名的《我为喜剧狂》和《广告狂人》势头超猛,而中国观众熟悉的《绝望的主妇》却只能绝望地担任陪衬。

  艾美奖“狂”字当道

  在第60届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中,来自美国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和AMC电视网的《广告狂人》一口气拿下17项和16项提名,这样的成绩让中国观众熟悉的《丑女贝蒂》、《迷失》相形见绌。“双狂”之中,《广告狂人》的势头尤其凶猛,早在年初的金球奖上,该剧就锋芒毕露,获得剧情类最佳系列剧和最佳男主角两个重磅奖项。随后,它又创造了新的纪录,成为艾美奖上首部由有线电视台打造并入围最佳电视剧的剧集。

  此外,本届艾美奖破天荒邀请了五位真人秀主持人做颁奖司仪。据了解,这五位主持人都是红遍美国的名嘴,而且在担任现场主持的同时,五人还将争抢艾美奖新增设的“最佳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奖项。

  “绝望主妇”绝望当绿叶

  对于无数关注美剧的中国观众而言,本届艾美奖的颁奖礼可能有些让人失落:在中国大行其道的《迷失》仅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男配角,引得湖南卫视狂热模仿《丑女贝蒂》只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一项提名,而大家熟悉的《绝望的主妇》更惨淡到只在最佳装束发型和最佳客串演员等小提名中出现,6位“主妇”也只能绝望地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此外,今年艾美奖的其他嘉宾阵容相当强大,世界闻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也将出现在典礼上。(天府早报 记者 肖姗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