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数百玉米江北机场打围 “压断”车道挤翻乘客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21:01:18   来源:   

 
春春和助理险些被挤变形


春春再挤也要保持微笑保护歌迷送的礼物

  为重庆北碚区艾滋儿童送关怀慈善活动,李宇春来重庆了!昨日下午,记者刚赶到机场便感受到了玉米的疯狂。17:20,李宇春出现在江北机场,顿时歌迷尖叫声四起,不停喊着春春的名字,此时,春春向等候在右边出口的歌迷挥了挥手,选择了走左边通道,这一举动引发歌迷大乱,数百歌迷瞬间失控,跃过栏杆扑向左边,导致机场交通一度中断。

  临时改道,歌迷失控

  记者在现场看到,歌迷们在李宇春歌迷会负责人的安排下有序地排出了一个通道直达3号出口。站在通道两侧第一排的歌迷还手拉着手筑成了一道人墙以保春春安全通过,献花的代表手持88朵红色玫瑰和一束百合站在队伍的最前面。17:20,戴着墨镜、穿着BAPE黑色T恤的春春,在嫂子和助理的陪同下出现在到达大厅,数百歌迷尖叫起来,开始呼喊李宇春的名字。春春对着集体等候在3号通道的歌迷挥了挥手,但立即转向改走1号出口。现场歌迷顿时失控,如潮水般向1号通道涌去,瞬间把春春围了个水泄不通。

  春春遭挤,乘客倒地

  在奔跑、推挤的过程中,有不少歌迷被撞倒在地,一位拖着行李看热闹的乘客也被人浪掀翻在地。而身材单薄的李宇春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人潮挤得无法站稳,但手里却始终紧紧拽着歌迷送给她的一个礼品盒。见到如此情景,有玉米开始心疼春春,不停地呼喊失控人群不要把李宇春挤坏了。春春身边穿黑衣的助理也只好一手架着春春的胳膊,一手推挡不断向前拥挤的人潮。但显然助理的努力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连移动都显得很吃力。最后春嫂和助理只能好言相劝,让围观人群能让出一点空隙。

  堵塞交通,保安无奈

  好不容易走到迎接的车前,李宇春却因人群太拥挤而上不了车,无奈之下又只得艰难地前行数十米,钻进了一辆三菱商务车。商务车离去,更有玉米驱车追赶,还有玉米在现场落泪。李宇春在机场停留的这小段时间,拥挤的人潮把机场的车道都“压断”了,乘客无法疏散,车辆无法行驶,机场安保人员都被迫集体去疏散人群。对此,机场安保人员也很郁闷,场面失控后很怕出大事。

  记者 赵紫馨

选编:最爱李哲


摔得“五体投地”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