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狂”成本届艾美大赢家 卖碟老板连夜订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28:00   来源:   


蒂娜·菲获最佳女主角奖


汤姆·汉克斯当制作人拿大奖。

从现在开始,中国的美剧迷又有了一份最新的“美剧收视指南”。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60届美国艾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广告狂人》(Mad Men)获得剧情类最佳电视剧,《我为喜剧狂》则包揽了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等主要奖项,成为本届艾美奖的最大赢家。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纽约市广告业面临的社会革命。这部剧让AMC电视台成为除了HBO电视台之外,首个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有线台。

  2位“狂人”笑傲艾美

  本届艾美奖的王者当属两位“狂人”,即《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一举夺得含金量最高的剧情类最佳电视剧奖及剧情类最佳编剧奖。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成为喜剧类最大赢家,共获得5项大奖,其男女主角亚力克·鲍德温和蒂娜·菲还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6位“绝望的主妇”齐颁奖

  艾美奖颁奖过程最大的惊喜是《绝望的主妇》6位“主妇”的集体亮相,为最佳剧情类男配角颁奖,《以法之名》的齐杰洛·艾文克从她们手中接过奖杯后喜笑颜开。随后,乔什·格罗班开始演唱美剧主题歌大串烧,让铁杆美剧迷听得大呼过瘾,其中《X档案》和《南方公园》的主题曲最为出彩。

  13奖《约翰·亚当斯》尽收怀中

  比较偏门的最佳迷你剧奖则由《约翰·亚当斯》获得,领奖时出现感人一幕,该剧监制汤姆·汉克斯和颁奖人莎莉·菲尔德紧紧拥抱,原来她曾在《阿甘正传》扮演汤姆的母亲。《约翰·亚当斯》早前一共获得了23项提名,最终夺走了13项大奖。

  碟老板连夜购入“喜剧狂”

  今年艾美奖最风光的剧集首推《我为喜剧狂》,该剧首播于2006年10月,故事就发生在现实世界的洛克菲勒大厦里。场景是真实的NBC办公总部。剧中的主角实际上本身就是NBC的王牌编剧之一。显然NBC的制作水准和大气包容绝不是其他不入流电视台能望其项背的。它直接就把员工们搞成弱智、自恋症、精神病患者……这部另类美剧至今已推出两季,但之前在成都美剧迷心中心中的人气指数并不高。昨晚6点,记者致电成都一位碟片市场老板,他表示已知道该剧拿了大奖,并立即打电话给广东供货方,那边连夜把货以最快速度发往成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