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即将主持多个时尚盛典 传其欲来内地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30:22   来源:   


阿雅


阿雅主持功夫之王首映

近来,内地众多活动纷纷向在台湾综艺节目中以搞怪、活泼为特点的女主持阿雅抛出橄榄枝,除了邀请阿雅主持《同一首歌》《中秋晚会》《功夫之王》首映式等各类大型演出,更有各类综艺节目、时尚盛典频频向阿雅招手。业内人士认为,港台娱乐市场逐渐在向内地转移,内地便成了港台娱乐的聚焦地,阿雅多番来到内地,很有可能是打算正式进入内地娱乐市场。
   

相对于其他来内地发展的新艺人,多年前一曲《锉冰进行曲 》就让大家知道了阿雅,与黄金搭档吴宗宪共同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从美国游学归来的阿雅凭借知性、时尚的造型回归舞台,让所有关注她的人眼前一亮,更是有多部杂志邀请其进行了时尚大片的拍摄。最近一段时间的时尚活动频频对阿雅伸出邀约之手,继多个国际名品邀请阿雅出席开幕酒会之后,多本内地高端时尚杂志周年庆典也邀约其担当盛典主持。主办方表示阿雅的主持风格和时尚感觉非常适合时尚庆典的主持。但是由于阿雅一直忙于多个黄金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工作,不得不错过多个活动,她本人表示也非常遗憾。据悉,近日阿雅即将出席内地某著名杂志庆典,担任唯一主持。
   

由此看来,阿雅进军内地娱乐界已经势在必行,目前只是时间无法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