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幻大戏《正义联盟》成都选演员 李木子当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38:56   来源:   


李木子很可爱


“小雨”长大了

昨日下午,著名演员方青卓、孔维、张瑶以及《家有儿女》中的童星尤浩然、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与郎朗一起弹奏钢琴的小女孩李木子一起现身成都,以评委身份参加央视2009年度少儿科幻大戏《正义联盟》在成都的演员选拔活动。

李木子:妈妈没告诉她怎么当评委

才5岁的李木子怎样行使评委权利让人瞩目。她时而挥舞玩具剑,时而边吃蛋糕边做鬼脸,时而爬到毯子里嬉闹一番。对此,李木子的妈妈认为:“我们没告诉她该怎样做一个评委,表现自己的天性和喜好是最好的。”在奥运会上一夜成名后,李木子现在是否活动多多?李妈妈回答:“她还在北师大幼儿园读书,这些活动她只是锻炼锻炼。”

尤浩然:说话一套一套

《家有儿女》“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则是一副小大人模样,独自回答记者提问已经驾轻就熟。只有11岁的尤浩然现在上小学六年级。由于拍戏,耽误不少课,他说自己平均每年级上课不足一个月,因此平时功课都是靠家教一对一地来补,为此,家里给他请了3个家教老师。对于童星如何面对娱乐圈的名利和炒作绯闻,尤浩然笑着说:“什么贩毒、撞车的炒作新闻,我可不想扯上关系,别人要炒就炒去呗,只要不说贩的毒是从我尤浩然那里拿的就行了。”刚刚在杭州代言了一档食品广告的他,说起最近的“毒奶粉”事件,也很有看法:“我代言的可不是奶粉,代言婴儿奶粉吧,我太大了,成人奶粉吧,我又太小了。” (记者周帅 摄影刘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