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孜受邀亚艺节开幕 格莱美奖得者打造神秘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40:03   来源:   


刘孜

亚洲艺术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的区域性国际艺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 。自1998年首次于北京举办后,至今已先后举办了九届。2008年9月26日,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将在河南郑州拉开大幕。

    作为第十届亚洲艺术节的重中之重,9月26日即将亮相的开幕式晚会引起了全亚洲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昨日记者特意赶到河南省体育中心采访了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吴楠及导演张钢,他们首次透露了开幕式晚会的详细节目单及节目形式。


    据总导演吴楠介绍,开幕式时长120分钟,分为仪式和文艺演出两大部分。文艺演出环节,将有亚洲当红偶像明星亮相演唱歌曲。其中包括林俊杰的《曹操》和《江南》,台湾当红偶像歌手张韶涵将带来《隐形的翅膀》 和《欧若拉》。

    据悉,著名影星刘孜也将在开幕式上亮相,亚艺节组委会专门为其邀请曾获格莱美奖的制作人为其打造全新编曲的一首享誉世界的著名民歌《茉莉花》。通过探访,记者获悉这首歌是亚艺节开幕式创作团队根据刘孜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以及表演风格,专门为其创作的,希望通过这首特别制作的《茉莉花》,以及刘孜的个性演绎,让更多人看到亚洲艺术节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