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神经病集中湖南卫视谈将娱乐风暴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6:17:56   来源:   

文、鸿水

这几天,也听到有人质疑,说全国的神经病都集中到了湖南卫视。对此,我不敢苟同。但凡能这么认为的人,都是缺乏娱乐精神的,都是活得很累的人。一直以来,我们都活在与饥饿斗争的边缘,好不容易改革开放了30年,老百姓的日子好过了些,腰包也鼓了些,可是有了钱的人学会了“烧包”,却没有学会生活,愉快地生活,当然,也有一些人,仍然固执地走在饥饿的边缘,连让自己的生活免费娱乐的空间都不予腾空。这很悲哀。

湖南卫视主办的一些娱乐节目真的很娱乐,像《快乐大本营》,像《奥运向前冲》,像《勇往直前》……这些节目的娱乐元素令很多人捧腹大笑,一些主持人、一些节目的参与者为了博得观众一笑,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看综艺节目不就是为了放松为了娱乐吗?特别是一些观众,或者叫参与节目表演的观众,他们敢于抒发自己的感情,人家老头背心上写:老伴,我爱你,有什么不妥?难道这就是神经病了?

现在,网络上还有很多恶搞的视频,“恶搞”本来是一个在日本流行的技术名词,但从日本传到中国以后,“恶搞”被赋予了更多意义。恶搞,实际上就是娱乐的一种,《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更恶搞的吧,但是,它娱乐了无数网民。前几天我从风行在线上下载了《赤壁之大学泡妞版2》,也是恶搞,但是搞出了新意思,能够博得我们一乐,有什么不好呢?像这样的娱乐视频在诸多视频网站上都有,将这样的娱乐风暴进行到底,让更多的人学会娱乐,懂得娱乐,让我们中国人不要在工作中致死,有什么不对呢?

我认为,被某些人批评为“集中在湖南卫视的神经病”的那些人才是真正会生活的人,我支持湖南卫视继续让人们有更多的欢声笑语,支持像风行在线上出现更多的像《赤壁之大学泡妞版2》这样娱乐的视频。在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和懂得娱乐的人,拥有娱乐精神的人一起分享娱乐,而那些所谓的正常人只有眼馋的份了,文章要结束了,我不得不像高尔基那样激情地呼喊:让娱乐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