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设计师Tom Ford执导同志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08:42:13   来源:   


汤姆福特。


凯特摩丝将进驻罗浮宫的“装置艺术馆”举办个展。

时尚名人的舞台,不再局限于趴场、伸展台或星光大道。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将执导同志片“独身男子”,邀茱莉安摩尔、柯林弗斯、杰米贝尔主演;名模凯特摩丝将进驻罗浮宫办装置艺术展,庆祝她入行19周年。

美国“eonline.com”站点昨天报导,汤姆福特终于将圆导演梦,处男作改编自1964年美国快销小说“独身男子”(A Single Man),描述1962年大学的同志教授,在他同志爱人猝死后,如何勇敢面对未来。敲定“BJ单身日记”柯林弗斯演同志教授,“舞动人生”杰米贝尔演他挚爱的学生,“时时刻刻”茱莉安摩尔演他的红粉知己。

汤姆福特从小就爱和影痴祖母泡电影院,祖孙可以把最爱的银幕女神伊丽莎白泰勒演的“夏日痴魂”,看了超过20次,然后回家如法炮制伊丽莎白泰勒片中穿的戏服。当年汤姆福特退出GUCCI时,曾被预测不久会进军影坛,没想到他成立个人服装品牌,等到品牌叫好叫座后,终于要当导演了。
美国“时人”(People)杂志报导,国际超模凯特摩丝将在罗浮宫的“装置艺术馆”(Musee des Arts Decoratifs),举办纪念入行19年的形象展览,时间自2009年11月26日至2010年4月25日,该馆的艺术指导贝阿提丝莎勒蒙(Beatrice Salmon)证实:“展览名称为『珍奇现象的解密:超级模特儿的演变』。”

报导中指出,凯特摩丝的展览位置,就在罗浮宫“镇殿之宝”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附近,相当重要,她本人将全程参与展览的创意设计,身分不再只是1个雕像或模特儿。该馆媒体宣传表示:“凯特摩丝非常重视这个融合她生活与事业的展览,将全力配合投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