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励薇恋”旧情复燃 不单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09:40:24   来源:   


赵薇宣传新片避而不答王励勤。

电影《画皮》的众多主创日前齐聚上海为影片宣传。据新闻晨报报,发布会上,比起身处稳定恋情的周迅、孙俪,赵薇显得谨慎得多,面对情感问题一律封口,对于近来网络上流传的“和王励勤旧情复燃携手出游”的照片,赵薇回以“我不想讨论我的私生活”。
据报导,主办方曾叮嘱不要提及王励勤,因此,一开端话题都集中在赵薇所出演的角色上。赵薇称自己非常喜欢《画皮》中饰演的佩蓉这个角色,也很满意自己的表演,这些年的成长无论从心态上还是演技上对自己都有不小帮助,“贤良淑德的角色对别人来说可能不难,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报导指出,被问到“将来如果遭遇第三者,是否也会如佩蓉这样坚强”时,赵微笑称她现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很多事情“结婚之后就不会那么简单,可能凑活过也就过了”。

说起片中角色的感情观,赵薇还侃侃而谈,不过一当记者把话题转到她自己,赵薇立刻显得防备起来,当记者隐讳问到“如何看待网上流传的个人感情”的传闻时,报导称,赵薇收起笑容,严肃表态:“我不喜欢别人关注我的私生活,也不会跟别人讨论我的个人生活”。

再度追问“如果有新恋情,是否会接受大家的祝福”后,赵薇表示,在她看来感情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没有必要让其他人参与其中,随即退出了这个话题。

被问到“励薇恋”是否有炒冷饭的嫌疑时,赵薇则用沉默代替了语言。

报导说,与赵薇的谨慎态度对应的是,此次“励薇恋”的曝光颇有些蹊跷,首先这组照片选在《画皮》上映前的节骨眼上出炉,让人怀疑难免有炒作嫌疑,此外,所谓“赵薇和王励勤携同出游山东”的组照,赵薇和王励勤没有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上,两人各自出现的照片在色泽上也有差异,似乎不是同一时间拍摄。

报导指出,照片传出后,王励勤已通过经纪人喊话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而昨天网上又再度传出消息,一名21岁的上海舞蹈演员婷婷称自己才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