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 笑容只为懂她的人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09:47:04   来源:   


苗圃对被封“话题女王”不以为意。

说到演技,苗圃绝对是女演员中数一数二的,不久前,她在央视8套热播的《我们俩的婚姻》中用夏小宁这个角色震撼了大家一把。近日,谍战大剧《雪狼》在江苏卫视热播,主演又是苗圃。

据华商晨报报导,苗圃表示,她在《雪狼》中,饰演汉奸苏春来的刁蛮女儿,爱上后来杀了她父亲的“雪狼”刘栋梁,这种从单纯对爱情的憧憬,到后来面对丈夫是自己仇人的矛盾,演起来很过瘾。她说,“我们剧组的人关系特好,经常一起吃饭、唱歌、打牌之类的。不过一拍戏,大家就都疯了一样,特别入戏。”

据报导,苗圃表示,“我在戏里演一个大小姐,有点野蛮的那种。有一次开机前,我正在和辛柏青(雪狼的扮演者)打牌呢,导演一说开端,我们就立刻开端拳打脚踢了,都动真格的了。戏后他给我看胳膊都被我打青了,晚上我赶紧请他吃麻辣烫补偿,估计他边吃还边纳闷,这丫头怎么这么大劲儿啊,哈哈。”

报导指出,苗圃在正在拍摄的《闯关东2》中,演的也是一个男孩气的角色。她说,“我平时就是这么一脾气,喜欢我的说我调皮,不喜欢我的说我刁蛮,平时在家爸妈都惯着我,戏里的角色和我还真挺像。”

怎么想去开飞机?报导称,苗圃说,“我一定要声明,考飞行车照绝对没有炒作的意思。我从小就有当空姐的梦想,你看我还拍了那么多空姐的照片呢。其实从小我就是个特要强的人。”对于被封“话题女王”,苗圃表示,“我只是走自己的路,为自己生活,让他们说去吧;我的笑容只为理解我的人绽放。”

苗圃在年初发行首支单曲《你给的坚强》,报导指出,她说,“我挺喜欢唱歌的,喜欢在家里吼,我们家楼上楼下的人会比较崩溃。有一次,大家在一次玩的时候,英皇的老总说,苗圃你的声音很特别,有没有想过出唱片?我说,你要是敢签,我就敢唱,然后就变成现实了。”

演而优则唱不奇怪,但是苗圃一开嗓就玩起了摇滚,被问及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个性时,报导称,苗圃回答说,“选歌时有很多歌,但这首轻摇滚曲风的歌,我一听就喜欢,坚持要这首。唱片公司也很担心这样的尝试,但我自己觉得还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