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美奖晚会收视史上最低 典礼被批“很糟糕”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15:50:16   来源:   

 第60届艾美奖21日揭晓,事后数据显示,这届艾美颁奖典礼是历史上收视率最低的。美国时间9月21日晚8点到11点,ABC电视台的平均收视率仅为1220万,比去年下降了百分之六,也低于1990年1230万的收视成绩。

  这是艾美奖收视率下滑的第四年,2000年以前收视率都在2000万以上。从这一成绩上来讲,观众对于艾美奖的热情似乎越来越少。ABC的脱口秀名嘴吉米·凯莫(JimmyKimmel)主持了7点到8点的艾美奖预热走红毯,收视率仅达460万,但这一成绩也比2007年FOX电视台的440万要高。

  第60届艾美奖首次设置了“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5名被提名的名嘴也担任了本届典礼的主持人,并全场卖力搞笑耍宝,但是这一新招也没能挽救艾美奖的收视率,观众还是被橄榄球赛吸引去了。2007年艾美奖的播出时间就和美国橄榄球联盟赛播出时间有交叉,造成了典礼的收视率十分惨淡。今年历史又一次重演,9月21日晚8点到11点间,美国周日橄榄球赛的收视率为1920万,对于艾美奖和其他电视节目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评论界和主流媒体都对本届艾美颁奖典礼进行了尖刻的批评。《好莱坞报道》建议艾美奖的执行制片人考虑一下调整格局安排。更有主流媒体怀疑是否编剧仍在罢工,这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典礼沉闷异常。美国著名电视评论人、《华盛顿邮报》专栏作者汤姆·谢尔(TomShales)表示:“基本上,我认为典礼很糟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