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丑女”杀入选美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21:29:04   来源:   

  据英国媒体报道,15岁少女丹妮拉·鲁特莱吉在过去4年中经常遭到同学的欺凌,大家笑她长得丑,并给她取了各种难听的绰号,丹妮拉甚至考虑过自杀。

  然而,今年她却鼓起勇气参加了英国美少女选美竞赛,并从5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杀进只有40人入围的半决赛。

  英国“丑女”曾想自杀

  据报道,现年15岁的丹妮拉·鲁特莱吉是英国埃塞克斯郡哈罗市的一名11年级学生,在过去4年中,丹妮拉由于“长得丑”经常受到四五个女同学的欺凌和嘲笑,她们给她取各种难听的绰号,甚至直接喊她“米克·贾格尔”,讥笑她的嘴巴长得和这名滚石乐队的主唱一样大。

  由于经常遭到这些女同学的欺凌,丹妮拉开始害怕上学,甚至一度考虑过自杀。丹妮拉回忆说:“两年前我陷入了人生的最低谷,一度考虑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憎恨上学,即使连上学的想法都会让我感到惊慌,我感到那种生活就像是地狱一样。”

  参加选美杀入半决赛

  不久前,丹妮拉鼓起勇气参加了英国美少女选美竞赛,令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竟然从5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杀入只有40名佼佼者入围的半决赛。

  丹妮拉称,她参加选美大赛纯粹是为了“好玩”,可没想到却获得评委青睐一举杀入半决赛,这让她重新寻回了失落已久的自尊和自信。丹妮拉激动地说:“我在学校中被几名同学欺侮了4年,她们将我称做丑八怪,可是杀入英国美少女选美大赛的半决赛,已经让我重拾自信心,我证明了自己并不丑。虽然我并不拥有令人惊艳的花容月貌,但我压根就不丑,身体也不肥胖。”

  重拾自信梦想未来

  重拾自信心的丹妮拉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她说:“我过去曾是那样抑郁和沮丧,但现在,我感到自己前程似锦,我开始对生活充满梦想。”

  丹妮拉的母亲苏尔·森尼尔称,英国美少女选美竞赛帮助她女儿重获自信心,这让她感到非常高兴。苏尔说:“过去4年中她曾是那样自卑沮丧,她能像现在这样充满自信,我真的为她感到骄傲,她真是我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儿。”

  据悉,英国在两年前才首次举办起英国美少女选美竞赛,这是一项针对妙龄少女的选美活动,以前夺得桂冠的“美少女皇后”现在都已经开始迈进了模特行业。□欧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