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俐弄瓦 下月摆满月酒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09:15:22   来源:   


马伊俐喜得千金,小名叫“九儿”。

女星马伊俐20日在沪产下一女,不少圈中好友收到她的报喜短信,她的好友朱雨辰表示,节俭的马伊俐已带着女儿出院。

今年的长春电影节,马伊俐挺着大肚子封后,上周六这个分享了妈妈第一个影后荣誉的幸运小女孩在上海顺利诞生。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小女娃出生时体重约3000多公克,身体健康。马伊俐与老公文章替女儿起小名叫“九儿”,下月将大宴宾朋摆满月酒。

在临盆的前两天,马伊俐还和文章以及父母在四川路上的某饭店吃饭。据报导,饭店员工形容,马伊俐吃得比较清淡,但并不忌口,胃口很好。由于怀孕身材走样,没有顾客认出她。不过文章看起来就比较低调,一直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

马伊俐今年33岁,文章24岁,两人被爆恋爱后,由于名气和年龄的悬殊,最初并不被看好,将姐弟恋修成正果。报导指出,颇有个性的马伊俐曾表示,只要觉得自己“不能给予对方更多东西”,就会选择退出,也就是离婚。不过,既然现在已有了孩子,两人就不得不为奶粉钱而努力“奋斗”。

报导说,文章还算娱乐圈的新人,片酬并不高,因此在马伊俐怀孕期间,并没有陪在妻子身边,而是先后在横店、台湾拍摄《望族》和《爱在日月潭》,担负起养家重任。

报导称,马伊俐也称得上是超节约型产妇,她在产后第三天,就已经出院,她觉得躺在医院“烧钱”还不如回家。“节俭”是马伊俐的一贯风格,网民就曾在《奋斗》中挑出她的许多服装造型,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穿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