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雪萍上海待产已知孩子性别 名主持曾演"白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4:08:26   来源:   

 今日网易娱乐获悉,沪上知名主持人、《十六岁花季》的女一号“白雪”的扮演者吉雪萍10月即将生子,她目前已入住和睦家医院安心待产,并已知道宝宝性别。


不久前赴医院产检(资料图)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韩爽)今日网易娱乐获悉,沪上知名主持人、《十六岁花季》的女一号“白雪”的扮演者吉雪萍10月即将生子,她目前已入住和睦家医院安心待产,并已知道宝宝性别。

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目前吉雪萍的身体及精神状态很好,医院方面也为她精心制定了产检方案,并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其进行服务。医院方面表示待产过程中,医院的助产师将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监护,产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医生、新生儿医生都会参与整个生产过程,多对一的服务确保产程的安全进行。

至于宝宝性别问题,据该知情人士表示,吉雪萍虽已知道自己宝宝性别,但对宝宝的健康更为关注,平时非常注重营养和锻炼,宝宝性别暂时不便向外界透露。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