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欲重振雄风 新专辑难为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4:54:43   来源: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希望他的下一张专辑,可以重振当年专辑《Thriller》的雄风。


迈克尔·杰克逊

网易娱乐9月25日独家报道(编译/Azure)据外媒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希望他的下一张专辑,可以重振当年专辑《Thriller》的雄风。

现年50岁的杰克逊孤注一掷地希望他的这张回归之作能获得绝对的成功。据悉,他告诉专辑所有的创作人除非所有歌曲都达到他1982年那张经典大热专辑《Thriller》的标准,否则,他不会推出这张专辑。

嘻哈界新星Ne-Yo就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之一,他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表示:“迈克尔必须保证他的新专辑是出色的。这张回归专辑必须比《Thriller》更出色。我已经交了几首歌给他但他似乎还不满意。他的要求严格极了。”

Ne-Yo同时爆料说,迈克尔对于自己音乐事业的前景表现得异常紧张。“迈克尔一直都很紧张,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一个受压迫者而大众想要看到他失败的样子。当所有的眼睛都注视着你,而你身边又有一大堆年轻的竞争者的时候,你很难不感到紧张。”

虽然Ne-Yo此前为蕾哈娜和碧昂丝担任制作人时均取得成功,但他也承认初次见到迈克尔时害怕得要命,因为迈克尔是他自小的偶像。“我的双手竟然颤抖了。但最棒的是我竟然和偶像一起工作,而这位偶像是一个很棒的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