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杨千嬅与黎明交恶 欲转投林建岳遭拒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5:04:27   来源:   

 头条网9月25日讯 近日杨千嬅与老板黎明(Leon)交恶传闻疑幻似真,有报道指千嬅一怒之下想转投林建岳旗下却吃闭门羹。千嬅昨日趁解除8号风球,澄清她的“风波”已除,更借用老板金句:“左手不要打右手!”

杨千嬅在出碟前后均是非不断,先是被指与同门师妹卫诗抢广告,又被指不满公司没为她拓展海外市场而下决心要转会东亚,可惜林建岳不肯,令她恼羞成怒“抹黑”林生。

  千嬅昨日主动向传媒发料,就传闻报道回应道,“打风还不停?8号风球一早落了!我怎么会抹黑老板?正如黎生(黎明)所言,左手不要打右手,我不会左脚踩右脚,绊死自己没有前途的。这些新闻我当作是人家用心良苦替我做宣传。”

  千嬅强调与唱片公司关系一直十分良好,“前晚8号风球,高层也有来电问候,并告知唱片首批定单非常理想的好消息!林生同Leon一直对我好好,Leon重本投资落新唱片,影封面还有排舞老师一起,一边排舞一边拍摄,真的第一次这样,Leon还主动将唱片的部份歌曲送去韩国进行编曲同混音,他怎么会对我不好呢?”

    自八月开始,黎明的唱片公司A Music以及旗下的歌手就不断传出绯闻,先传出卫兰工作态度懒散遭雪藏、继而卫兰卫诗姊妹争宠、再是黎明11月演唱会门票滞销、紧随是杨千嬅不满不满公司没为她拓展海外市场而下决心要转投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是非一桩接一桩,如果当中要数近期的“是非之最”,非杨千嬅莫属。

一、传杨千嬅为新碟争取宣传 主动与TVB重新签约

    有传一向以“勇”字当先的杨千嬅,今年初因不爽失落劲歌金曲总选“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项、继续成为容祖儿手下败将后,一怒之下决定与TVB划清界线,同年四月更拒绝续约。回复自由身后,千嬅立刻用粤语接受有线电视台的访问,明显挑衅TVB.

  看在眼里的TVB,随即全面封杀千嬅,但由于千嬅的新碟即将在九月推出,为了争取曝光率挽人气,千嬅不得不食回头草,主动与TVB续约修补关系。

二、杨千嬅被指演出前打瘦脸针 约会林丹被拒

    被传与TVB续约得宠的杨千嬅,被安排在之前举行的香港“奥运金牌大汇演”活动中任压轴表演嘉宾,但有香港某周刊报道指她“粘着”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报道中还说杨千嬅打瘦脸针,使她面容绷紧。

 三、杨千嬅被指争取新碟宣传 欺负师妹卫诗

    早前传出消息,指杨千嬅因为争取自己的新碟宣传令同公司的卫诗(Jill)的宣传海报都转走而被指欺负新人,千嬅尴尬万分地说:“公司含辛茹苦替歌手宣传,这些传闻便当是宣传我和阿Jill吧。”

四、传卫兰工作懒散失宠 黎明斥资力捧卫诗

    传言黎明不满卫兰(Janice)工作态度懒散,旋即改而力捧妹妹卫诗(Jill)。据悉,黎明将斥巨资送Jill到日本和韩国习舞,誓要捧她成为新一代快歌天后。

五、传黎明11月个唱门票滞销大发雷霆 怒斥“窝里斗”

    黎明将于11月联同卫兰、光良分别举行三场慈善音乐会为公益金筹款,却有周刊指三场音乐会门票滞销,销量甚至不及王菀之的音乐会。黎明9月17日出席公益金活动时愤然澄清门票仅开卖一周,已售出七成,直指不实报道是由同属老板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方面放料,叫放料者心知肚明应该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