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孜演绎新版《茉莉花》 亚艺节创作阵容堪称顶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6:02:16   来源:   


个性刘孜演绎新版《茉莉花》


刘孜文艺气质独特


美丽刘孜茉莉花绽放

9月26日,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将在河南郑州拉开大幕。据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吴楠介绍,“2008奥运年·中国年”的元素将是此次开幕式最重要的表现元素,因此,在节目类型的选择上尤为明显,主委会不惜花费巨资为开幕式打造了特别节目,其中最具中国特色的当属刘孜演唱的新版《茉莉花》。

    作为世界人民最为熟悉的一首中国歌曲,《茉莉花》可谓深入人心,享誉世界,此次亚艺节组委会特别邀请著名影星刘孜演唱新版《茉莉花》。而这首歌的幕后制作团队堪称顶级,曾获格莱美奖的制作人将《茉莉花》全新编曲,融入现代嘻哈和古典交响乐元素,舞美则由创作过春晚等大型歌舞节目的编导精心打造。

    对于为何要选择刘孜来演绎新版《茉莉花》,总导演吴楠向记者表示,刘孜是一个风格很独特的演员,她颇具个性的气质跟此次全新改编的《茉莉花》特别吻合,可以说这首歌是开幕式创作团队根据刘孜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以及表演风格专门为其创作的,希望通过这首特别制作的《茉莉花》,以及刘孜的个性演绎,让更多人看到亚洲艺术节的独特魅力。

    近日在设计领域一试身手的刘孜,知性魅力和文艺气质备受关注,此次在亚洲艺术节的高调亮相演唱新版《茉莉花》,是否预示着这位娱乐圈特立独行的“美才”女星也要在音乐上有所动作,一展个性才华?9月26日,河南郑州,亚洲艺术节开幕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