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爱情不是买买卖卖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6:18:33   来源:   

 她很美貌,曾经和袁泉、章子怡、梅婷、秦海璐并称为中戏的五朵金花,是《孝庄秘史》、《大清后宫》等热门古装剧中众人交口称赞的古典美人;她很能干,事业上逐渐风生水起,前不久参与了张纪中古装大片《兵圣》的拍摄,还和葛优合作拍了《非诚勿扰》;她也很幸福,9月27日,胡静将在吉隆坡嫁给马来西亚富商男友朱兆祥,成为一位幸福的新娘。

  不会游泳却爱潜水

  胡静很爱笑,不过不是那种笑不露齿的腼腆微笑,而是非常爽朗的大笑,很容易让人产生亲近的感觉。她说,她从小就像个男孩子,小时候还爬树打鸟什么的。连喜欢的运动,都是带着一点危险性的。以前她喜欢拳击,因为没有伙伴陪着练,一到健身房就只能对着沙袋打,只好作罢;现在,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潜水。

  记者:是怎么想起学潜水的呢?

  胡静:因为自己不会游泳,所以一开始对潜水并没兴趣。之前在香港做宣传,认识的很多演员都喜欢潜水,大家都拿他们潜水的照片给我看,真的太美了。后来碰到谭咏麟,他告诉我潜水多么有意思,我就动心了。所以从去年开始就迷上了潜水,从此一发而不可收。

  记者:第一次潜水的时候,潜到了多深?

  胡静:大概有20米,我觉得那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很享受漂浮的感觉。”

  记者:最难忘的一次潜水是在什么地方?

  胡静:是在菲律宾,那里的热带风情让人应接不暇,湛蓝的海水,大朵的白云。这里的水十分清澈,竟然能看到五彩斑斓的珊瑚,还有热带鱼在里面游来游去。

  记者:最希望到哪里去潜水?

  胡静:马来西亚的热浪岛,热浪岛是个非常适合潜水的地方,电影《夏日麽麽茶》就是在那儿拍的,那里所有的海滩都是白色的,水清澈得可以看到鱼,特别特别美。我曾经在那里拍过写真,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在那里潜水,否则肯定特别过瘾。

  无法拒绝水下浪漫求婚

  现在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都是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男友沸沸扬扬的婚讯。9月27日,在吉隆坡金马皇宫大酒店,会有一场超级豪华的婚宴,而胡静正是其中美丽的女主角。不过你可能不知道,男友对她的求婚,也是在水下进行的。对于嫁入豪门,胡静有一种难得的淡定,她说:“爱情不是买买卖卖。”

  记者:听说男友正是在菲律宾的海边向你求婚的?

  胡静:嗯,是在菲律宾海豚湾PuertoGalera,我事先并不知道,在海底约30米的时候,他拿出戒指向我求婚,当时我感动极了,相信哪个女孩子都不能拒绝这么浪漫的求婚!

  记者:找男朋友时,是不是会有一定找个有钱人的想法?

  胡静:我觉得只要他给我快乐的感觉就好,当然,有钱最好,但这不是重要的。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我自己需要的东西,凭自己的力量,自己会挣到。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记者:结婚后会选择退出演艺圈么?

  胡静:肯定不会,我从来不觉得我现在和阔太太有什么关系,我还是想做以前的自己。爱情不是买买卖卖,我不会为了钱去出卖最宝贵的感情,那样还有什么意思?我喜欢演戏,而且结婚后我还会接更多的戏。
文/本报记者 周霁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