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肖像被载入珍藏纪念邮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8:14:30   来源:   

唱作才子林俊杰的第六张专辑《JJ陸》即将在十一国庆之后正式发行,这让期盼已久的歌迷能再次听到林俊杰的新歌欢呼雀跃。林俊杰新专辑中主打歌《小酒窝》邀请阿sa共同演绎,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配合相当默契;在《赤壁online》中林俊杰与名模隋棠首次穿上古装演绎周瑜与小乔,林俊杰更献上主题曲《醉赤壁》,据透露这首歌曲也将一并收录到新专辑中。林俊杰自己表示:这张专辑收录了很多好听的歌曲,《醉赤壁》是一首有着中国风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新专辑里面的歌。
 
   近日,林俊杰在汶川地震中捐款将近百万余元,创作的赈灾歌曲《爱与希望》也被广为传唱,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往一线看望灾区受困的儿童。中国邮政总公司为纪念林俊杰此次献出的爱心,特地将其肖像载入了“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典藏邮票册”,林俊杰得知后即刻要了一套珍藏。他表示:自己献出的是绵薄之力,在灾难面前,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会那样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