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与第二任老公开路虎外出 感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0:05:58   来源:   

那英与第二任老公孟先生的恋情曾经一度神神秘秘,而当她从加拿大生女归来后孟先生才开始浮出水面,渐渐为人所熟悉,而那英几次谈起孟先生时都大有重获第二次爱情生命之慨,近日有媒体报道孟先生斥资三千万买下了晴翠园的一幢别墅,让那英王菲这对好姐妹再次成为了门对门的邻居,由次可见那英与老公感情稳定而融洽。

日前记者在霄云路上的一家烧烤店门前发现了那英的路虎汽车,走进店内记者看到那英和孟先生在一个小单间里正在甜蜜地享受着一顿“爱情烧烤”,两人眉开颜笑,充满了幸福感。

[page_break]

大约九点半左右,那英挽着老公的胳膊一起走出了饭店,那英看上去比刚生产之后瘦了一些,面庞光洁明亮,显得“年轻化”了不少,她脸上挂着轻松满足的笑容,边走边跟孟先生小声地说着话,而孟先生表情则略显严肃,然而当走到汽车旁,孟先生体贴地为那英打开了车门,并且搀扶着妻子上了车,这一动作无意中体现出了孟先生对明星妻子的关爱,那英的笑容更加具有了满足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