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粉红丝带全裸出镜的女星喝彩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0:26:48   来源:   

文/0.2的生命

      又是粉红十月,一年一度,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警示月。

      你了解粉红丝带吗?你知道目前全世界有多少女性是死于乳癌吗?

      自邬君梅、钟丽缇、李冰冰的震撼代言后,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赵雅芝等等众女星更是以母亲、刚刚晋级为母亲以及准妈妈的身份,倾情演绎了“爱乳房爱生命”的主题。自去年以53岁的赵雅芝为首的代言群体,受到了空前的好评后,人们渐渐认识和了解了粉红丝带大使们的使命。

      今年怀胎9月的马伊俐和陈冲、柯蓝为《时尚健康》拍摄了一组全裸照片,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传递关爱,号召大家为乳腺癌防治尽自己的力量。 以往的代言活动,由于人们不了解“粉红丝带大使”的使命,而且对全裸出镜的明星们总抱有偏见的想法,使活动没有得到极致的推广,随着人们思想意识的不断升华,关注目光的不断提高,这种偏见逐渐变成了关爱。

      是她们让我们认识和重视了女性这一胸前健康,是她们让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凝聚能量。它让爱凝聚,让希望传递,提示着我们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关爱乳房健康,关爱乳癌患者。

      让我们感谢她们为人类做出的牺牲,鲜花送给她们,掌声响起来!


钟丽缇,邬君梅和李冰冰

[page_break]


吴君如,蒋勤勤和伊能静


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

[page_break]


吴君如:我有两座珠穆朗玛峰


李小冉

[page_break]


曾黎


梅婷

[page_break]


何琳


陈松伶:用勇气选择生活


蒋勤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