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闲来不问窗前月,独向秋风听稻香<听杰伦新歌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0:36:20   来源:   


刚听了JAY的新歌《稻香》,一种淳朴的感觉油然而生,它足以使你抛开一切喧嚣,远离尘世...在这首新歌里,周杰伦以小时候的生活经验为创作灵感,以玩趣般的歌词带着大家回到乡下,重温赤脚在田里奔跑、偷摘水果的童年。

听到了杰伦推荐歌曲的声音,杰式的音乐也缓缓流淌...这一次又没有让我们失望!
曲风很简单,很杰式,但带给我们的依然是感动,杰伦用自己独特的眼光,真实的感受,朴实的话语为我们诠释了生活的美好,忘记那些烦恼,忧愁吧,想想童年时代的我们为什么就能那么无忧无虑,在田野里尽情的奔跑,和朋友们嬉戏玩耍,也许一个简单的纸飞机就能让我们快乐玩一天,然而现在的我们呢?为什么会烦恼?长大了就意味着忧愁,烦恼吗?其实只是因为我们的心态改变了,总是要求太多,不懂得"知足"...


       朋友们,珍惜眼前的人,眼前的事吧!找回自己内心最朴实的感动!

   "我们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拥有 "

    知足者长乐!
    稻香,我闻到了,你呢?

文:★尘@埃★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