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即将主持粉红丝带盛典 亮相长城为公益不遗余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2:05:41   来源:   


阿雅代言粉红丝带

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多档高收视主持身份而红遍华语世界,被誉为与小S、陶子齐名的台湾三大综艺小天后的阿雅,近日频频现身内地,前几日更是受邀作为CCTV新闻频道“神七”发射特别节目的“台北观察员”,与“香港观察员”曾志伟先生连线直播。据悉,阿雅本人即将在本周日来到北京主持“粉红丝带”盛典。
     2003年10月,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被引入中国,而今已是第6个年头。粉红丝带作为全球防治乳腺癌的通用标识,已化身为关爱健康与美丽的标志,在中国日益深入人心。阿雅之前参演戏剧大师赖声川导演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与《时尚健康》杂志合作推广“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计划,真正从行动上关爱女性,这也让阿雅成为了女性健康的“粉红代言人”。这次阿雅推掉了数场商业活动,特意飞赴北京主持这项公益活动,为关注女性健康尽心尽力。
    据称28日, “粉红丝带”盛典将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这一地标性建筑上举行,阿雅会作为此次盛典的唯一主持人亮相长城,与邬君梅、伊能静、李小冉、郭晶晶等众多“粉红代言人”共同演绎“粉红丝带,传递爱”的主题,再次掀起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