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为变妩媚报名参加免费整形选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22:26:40   来源:   

  “李宇春”自称更女性化
  目前就读重庆某大学的木木,从眼睛、嘴巴以及脸的轮廓都跟李宇春神似,“很多人说我跟她长得像,尤其之前我留着短发的时候。”为了摆脱这样的困扰,木木决定留长头发,还烫成卷发:“李宇春的打扮比较中性化,而我喜欢温柔、女性化一点的装扮。”木木表示她想修整皮肤,“我是北方人,皮肤有点黄和斑点,所以想通过手术去修整,还想把脸颊修小,使脸部线条变得柔和、妩媚。”

[page_break]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继大量美女踏热“寻中国自美,变身十二钗”免费整形选秀活动的门坎之后,又有一批长相酷似郭可盈、李嘉欣、李宇春的“明星脸”前来报名参赛,使这一场整形选秀活动的竞争更为激烈。
  “郭可盈”不爽被指像曹颖
  在一大堆报名者中,蒋雪莲的资料吸引到主办方的注意:“你看她多漂亮,而且只要修下脸型,就完全是郭可盈了。”在联系上蒋雪莲之后,她也表示朋友们知道自己参加这个比赛后,都觉得有些诧异:“她们觉得我没必要整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有一些地方需要修整,我应当去追求完美。”蒋雪莲表示自己曾经被人说像曹颖,当时她很不爽,“因为我不觉得曹颖乖!”
  专家观点:整形要理智
  从美女到”明星脸“,不断有长相不错的报名者来参与整形选秀的活动,如此“追求完美”的整形心态到底有没有意义呢?对此,重庆华美整形医院院长、本次整形选秀活动评委之一的潘宝华说:“这都是爱美之心的表现。只要医学技术能达到,就可以去追求完美,只要自己感到有所缺陷和不满意的地方,并且可以通过医学的技术手段去达到自己要求的效果,就可以鼓励。但是,整形是需要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基础来决定,如果一来就说要整成范冰冰、李嘉欣,就太不理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