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琳携女友出席王楠婚礼 性感张一美胸蛮腰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8:07:07   来源: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九月底喜事不断,奥运冠军王楠与商人郭斌定于9月27日(今日)举行婚礼。王楠是辽宁人,郭斌则是山东威海人,因此这次的婚礼就在山东举行,两人在山东威海附近海域举行海上婚礼。

虽然没有邀请演艺界的明星,但日本著名乒乓球球员福原爱将会担任王楠的伴娘。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在辽宁队打球的时候和王楠的关系就很不错,因此当她得知王楠邀请自己当伴娘,简直高兴得快疯了,而她已经于昨天赶到了山东。除了福原爱之外,王楠这次婚礼的伴郎也是一个乒乓球圈内人。王楠原本打算邀请王皓担任婚礼的伴郎,但是由于王皓有比赛任务,因此最终这个重任就交给了马琳。

日前,马琳和张一益现身首都国际机场,不过他们不是准备外出享受国庆的二人假期,而是前往山东威海参加王楠的盛大婚礼。张一身穿粉红色休闲上衣,浅色牛仔裤,小露蛮腰,身材玲珑有致,性感妩媚。在办理登机牌的过程中,两人有说有笑,马琳不时还将张一搂在怀中,张一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