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靠老爸 艺人第2代偶像剧闯出一片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9:07:49   来源:   


导演梁修身(右)的儿子梁赫群(左),形象讨喜。


庞云徽(左)不靠父亲庞祥麟(右)光环,演偶像剧“不良笑花”,到了现场才知道爸爸也有演出,父子俩一同飙戏。

艺人第二代在偶像剧中大车拚,不靠父亲光环,一样撑起一片天。

导演梁修身儿子梁赫群在台视、三立偶像剧“无敌珊宝妹”中演女主人公郭采洁的哥哥,虽然时而搞笑,时而男扮女装,但他角色讨喜,演个爱护妹妹的哥哥,竟然在官网上还有粉丝替他喊话:“被小梁哥的角色感动到了!”梁赫群说,他对父亲有股崇敬感,两人同台,他总是很怕老爸,事实上,梁修身对他最放心,他曾对记者说:“梁赫群比较会照顾自己”,反而是他的小儿子梁正群,签了经纪约,却还没作品,星运是比哥哥差了一点。

庞云徽是资深艺人庞祥麟的儿子,他在华视偶像剧“不良笑花”中演一个求胜心切的造型师:“我上『康熙来了』宣传魔术,结果柴姐看到我,觉得我很适合剧中一个角色,就邀我演出,我也是到了现场才知道,原来老爸也有演这部戏呢!”

庞云徽笑说,他念大学时,父亲为培养他,要他暑假到中视实习,结果中视没人敢叫他做事,他每天只负责剪报纸,他最后受不了主动退出,19岁自己到广告公司上班,发挥创意,不但曾替马英九及胡志强拍广告、当导演,还签下国内魔术师第一名文沛然,成了魔界经纪人。

赵树海的小儿子赵又廷接拍偶像剧“痞子英雄”,和仔仔双挂男主人公。不靠父亲的光环,赵又廷接受导演蔡岳勋的磨练,没有接触过表演,连蔡岳勋都夸赞,他是个进步神速的年轻人。

赵又廷高又帅,导演蔡岳勋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说:“Mark(赵又廷)是很好的表现者,所以我觉得他的进步,是很惊人的,从完全不懂到开端练习,而且我跟他父亲谈过,这些年其实他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是有天份的。”

赵树海也在“痞子英雄”中演个分局长,父子俩有对手戏,念商的Mark,高中时参加话剧社爱上戏剧,其实,他从小就会演,赵树海说:“Mark很懂得如何『求生』,有次他犯错,我拿『家法』塑胶剑准备打下去,他一个健步从房间拿另一支剑要和我玩,搞得我赶紧闪开,怕自己笑场。”

新闻表情